早年游历,坦桑尼亚(3)


首都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看地图,东边靠当中。

到达的那个晚上到依照事先找到的旅馆休息了一下,由于时差加上兴奋晚上并没有很多时间的睡眠,但是地二天早上起来人照样精神很好。坦桑尼亚我们所有住过的旅馆都有早餐吃,这家旅馆也不例外。这里地处赤道加上靠海气候很是湿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水果特别好吃,旅馆的早餐都有很不错的各类水果吃真是不错啊。用过早餐以后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外出转悠了一圈参观了一下市容,又换了点货币。Dar es Salaam(达累斯萨拉姆)这个城市坦桑尼亚的最大城市但是本身并没有很值得参观的东西,大部分游客把这里当作一个中转站。中午时分肚子开始乱叫,旅游指南书上推荐有一家中餐馆叫做Dar Shanghai Restaurant按地图前往很容易找到一看中文名字叫做大上海饭店,进门和老板一聊天果然是上海来的跟他砍上海话嗯真宗的。老板告诉我们踏在这里已经十多年了最早给人当厨师现在自立门户也算是不容易了。不过话说会来了,这里的中餐味道和北美的没法比,和国内更是天壤之别,外加中餐的价格也不便宜。

按照计划下一站我们要去Zanzibar岛了。午餐之后走到码头买好傍晚的船票。顺便说一句外国游客在坦桑尼亚购买交通费用、旅馆费用都是按照外国人的价格来计算,要比本国人贵很多,没有记错的话上岛的船票大约US$20左右一个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