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放弃入籍了


再过一个多小时这次入籍宣誓通知中的时间就要到了,但是我已经决定了放弃入籍。左思右想,实在是没有找出什么理由能过说服自己去改变国籍。最初的想法是到美国去找工作去,后来放弃这个念头,所以唯一一个入籍的理由也已经不成立了。
唯一浪费的就是200块钱申请费和一次入籍考试的时间。
也许以后等我能感觉到这里有归属感后会再次申请。。。
6 Responses to 终于决定放弃入籍了

  1. ye says:

    三岁看到老 :)

  2. 晓俊 says:

    不知道该为你鼓掌还是惋惜,尽管从感情上,我们很难说服自己成为外国人,不过看到太多外籍在国内的优惠,有时候真的为国内的政策感到悲哀。

  3. Daisy says:

    鼓掌

  4. 杰众 says:

    鼓励

  5. says:

    这个国家人口少,市场自然也小,去美国也不是那么简单,我认为不入籍也罢.

  6. Alex Hu HanQin says:

    有些事每个人都必须亲身经历过。我在新加坡呆了10年没有入籍(那是有四万元钱可拿的,不象加拿大),差不多也是这种想法。但是现在的想法是,我拿着那个中国护照一点用都没有,除了给我麻烦。我根本都不想去中国。所以回头看来,我只是浪费了那四万大洋。

发表评论

